易思范

亚马逊封禁大批违规账号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2日

  3月22日消息,最近,卖家群和论坛传出消息,称亚马逊突发大规模扫号行动,大批卖家账号被封,并收到了亚马逊的通知邮件。有卖家表示:“我们已经被扫三个账号,光是我看到的就大几十个了。”还有人称:“我今天直接被秒5个号,人麻了,都是干净的老号,最久的有四五年了。”

  从亚马逊官方发布的邮件来看,封号原因大致有三种:其一,存在不公平竞争行为或滥用亚马逊功能与服务;其二,对消费者提供了不准确的产品信息;其三,试图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评论,或者说存在刷单行为。不过,根据一些卖家的反馈,此次被封的很多都是没有违规操作的老账号,所以具体的封号原因尚不清楚。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也正是因为具体封号原因不明,许多卖家想申诉也不知道找什么理由。有卖家表示,只能姑且先观望一下。还有一部分卖家表露出了悲观态度,表示亚马逊这次审查力度很大,卖家就算申诉了,账号也不会解封。

  平心而论,亚马逊此次突发大规模审查、封号行动,大概是与近期的春季大促活动有关。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