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联合YETI展开第二轮诉讼继续打击造假者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24日

  5月24日消息,亚马逊假冒犯罪部门(CCU)联合YETICoolers对多名不良行为者提起三项诉讼,指控他们试图通过亚马逊商店的四个销售账户销售假冒YETI产品,包括YETI广受欢迎的Rambler马克杯。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与YETI相关的欺诈活动扩展至了土耳其,亚马逊和YETI通过发现提交给亚马逊的伪造发票确定了欺诈行为,并在华盛顿西区的联邦地方法院对相关造假者提起诉讼。这些诉讼案件编号为:2:23-cv-00747;2:23-cv-00748;2:23-cv-00749。

  YETI高级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兼秘书Bryan Barksdale表示,“YETI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客户、知识产权和品牌免受任何从非法产品销售中获利的人的侵害,我们赞赏并支持亚马逊追究造假者责任。”

  据了解,YETI注册了亚马逊品牌注册和零计划,这有助于检测假冒活动。一经确认,亚马逊立即采取行动关闭相关销售账户,并对受影响的客户进行退款。目前亚马逊的CCU通过与各种规模品牌合作,不断创新方法,以识别和打击造假者。仅在2022年,CCU就对1,300多名罪犯提起诉讼或移交调查。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