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宝尊电商四季度营收28亿元 同比增长9%

产业报道

2024年03月22日

  3月21日,宝尊电商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宝尊2023年第四季度净收入28亿元,同比增长9%,其中品牌管理业务收入4.6亿元。

image.png

  净亏损为4841万,较去年同期大幅收窄。

image.png

  2023年全年净收入88亿元,同比增长5%,净亏损大幅缩窄;经营及自由现金流双双创历史新高。

  宝尊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宝尊电商总裁Arthur Yu先生表示:“2023年,我们实现了全年总收入88亿元,同比增长5%,创下年度经营现金流及自由现金流的新纪录。对于宝尊电商业务板块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夯实全渠道赋能能力和效率及成本管控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我们倍感自豪。2024年,我们蓄势待发,将继续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行业新兴增长机遇。凭借稳固的业务基础,我们有信心稳步推进集团第二增长曲线,开启更加辉煌的未来篇章。”

  宝尊电商创始人、宝尊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仇文彬先生表示:“2023年,宝尊集团开启三大业务板块全面转型之旅。回首过去一年,我们不仅在数字商业领域巩固知名地位,更在提升运营效率上取得显著成就。我对宝尊集团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展示出的适应性和顽强韧性深感欣慰。此外,宝尊集团有幸成为Gartner 2024年DOM市场指南中唯一入围的亚洲供应商。展望2024年,尽管宏观经济仍充满不确定性,我们将持续扎实稳健地推进战略转型,业务基本面的强健让我们有信心为品牌合作伙伴提升价值主张。”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