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Wish 2023年Q1营收9600万美元 净亏损8900万美元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5日

  5月5日,全球移动跨境电商平台Wish的母公司Contextlogic Inc.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季度财务业绩。2023年第一季度Wish整体营收为9600万美元,核心市场营收为2800万美元。

image.png

  Wish方面表示,得益于单位经济效益的显著改善及严格的财务支出规划,Wish一季度调整后EBITDA(亏损6200万美元)亏损持续收窄,明显好于预期;用户转化率、留存率和满意度等指标稳步提升。公司将继续执行战略转型计划,推进四大关键战略举措的实施。

image.png

  财报显示,Wish第一季度ProductBoost营收为800万美元,物流营收为6000万美元。其中,净亏损为8900万美元,每股净亏损为3.83美元。调整后EBITDA亏损6200万美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为负920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为负9200万美元,相较于2022年一季度的负1.48亿美元有明显改善。

  由于2022年第二季度末实施的价格调整措施以及本季度广告支出的下降,营收同比下降了 49%。在净利润方面,净亏损为8900万美元,调整后 EBITDA 亏损为6200万美元,显著优于预期范围的中值。优于预期的调整后 EBITDA 得益于我们单位经济效益的显著改善,再加上本季度开支的节制管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