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PingPong宣布获得英国EMI牌照

跨境电商

2023年04月21日

  4月21日消息,PingPong近日获得英国电子货币机构(EMI)牌照,获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许可在当地从事跨境支付、电子货币发行、全球汇款、外汇兑换等服务。

  这是继3月30日,PingPong宣布获得澳大利亚金融服务牌照(AFSL)后,时隔21天拿到的又一张海外支付牌照。通过英国EMI牌照,PingPong将为全球企业出口英国,以及英国本土企业走向全球,提供跨境收款、全球收单、外贸B2B收付款、全球发卡、提现换汇等一系列服务。

image.png

  来源:PingPong官网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PingPong现已拥有卢森堡EMI牌照和英国EMI牌照,实现了在欧洲28个国家的合规布局,成为在欧洲国家可持牌经营范围最广的跨境支付企业之一,已100%覆盖欧洲市场,其中可为81%的客户提供独家的端到端、高度可控和可定制化的服务。

  同时,在欧洲当地,PingPong建立了与花旗、摩根大通、法国巴黎银行、渣打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并且获得了VISA、MasterCard、Diner’s Club的会员资质,可以为全球企业在欧洲市场内的收款、收单、付款、资金清结算等提供安全稳定、高效便捷的支付网络,助其商通全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