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调整新加坡站自提渠道物流成本

跨境电商

2023年04月24日

  4月24日消息,Shopee近日发布通知称,Shopee新加坡站点将于2023年5月1日00:00(北京时间)对SLS-Standard Express-Collection Point买家自提渠道、Standard Express - Pick Locker自提柜渠道的跨境物流成本(藏价)进行调整。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次藏价调整至与Standard Express特快渠道持平。但请注意,此次并未对Standard Express特快渠道的跨境物流成本(藏价)进行调整。

image.png

  需要注意,以上货币单位均为SGD(新币)。如卖家改价幅度不超过本次运费调整幅度 ,则不会被判定为“夸大不实折扣”。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