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服务市场上线 提供店铺运营 软件支持等服务

跨境电商

2023年03月27日

  3月27日消息,Shopee服务市场(Service Market)近日正式上线,该平台集合海量服务商,为卖家提供一站式跨境解决方案。据了解,Shopee服务市场为卖家提供店铺运营、软件支持、营销推广、物流服务、金融财税等专业服务。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opee服务市场平台指引清晰,卖家能快速方便找到所需服务商。只需要点击“首页左上角导航栏>选择服务类型>商品列表页”,即可查看商品详情。即日起至4月30日,卖家点击下方海报报名相关服务,成功即享首发重磅激励,最高赠送站内5000元推广费用,赠送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与此同时,为给卖家提供多种跨境出海方案选择,Shopee服务市场开启优质服务商入驻招募。成功入驻Shopee服务市场的服务商可以获得Shopee品牌保障和推荐、海量企业客户以及平台营销资源,优秀服务商将获得平台项目合作、用户主动触达推荐等支持。

  此次Shopee服务市场招募的服务商类型包括:基于电商业务的应用工具(ERP软件、营销工具、数据工具等);店铺或商品相关设计装修服务(店铺模板、设计服务、详情模板等);其他应用与服务支持工具(物流工具、保险服务、商标注册等)。

  各类目服务商需保证在入驻服务市场、提供相关类目服务期间,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413_1679642908.jpg

  满足资质服务商进入Shopee服务市场官网,滑至首页底部,点击“成为服务商”-“申请入驻”,进入页面后可以根据所从事的服务类型进行服务商注册;最后,登录服务商管理后台,申请入驻所需的服务类型,如实填写相关表单,等待审核通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