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智利及哥伦比亚站点将推出免运项目

跨境电商

2022年10月13日

  10月13日消息,Shopee日前发布智利及哥伦比亚站点将上线免运项目通知。通知称Shopee智利及哥伦比亚站点将于2022年11月1日,推出免运项目(FSS,Free Shipping Program)。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智利站点免运项目的店铺规则为:买家每个月可以在平台获取3张100%off免运券(2张自动发放,1张前台领取);买家在同一店铺中的订单金额超过5,000CLP(智利比索)可免运费,免运补贴上限为3,000CLP(智利比索);参加免运项目的商品将在前台有专属的免运标识。

  哥伦比亚站点免运项目的店铺规则如下:买家每个月可以在平台获取3张免运券(2张100%免运,1张50%免运);买家在同一店铺中的订单金额超过20,000COP可免运费,免运补贴上限为12,000COP(哥伦比亚比索);参加免运项目的商品将在前台有专属的免运标识。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