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成法国访问量增长最快电商平台 每月吸引超1040万访客

跨境电商

2022年10月11日

  10月11日消息,Médiamétrie和Fevad近日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法国电商平台访问量排名。在访问量最大的前20个电商平台中,Shein成为访问量增长最快的网站。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hein排名比去年提升了5位,目前排在第12位,该平台每月吸引超过1040万名独立访客,平均占法国人口的16%。亚马逊、Leboncoin、Cdiscount和Vinted在第二季度仍然位居首位。其中亚马逊每月有超过3480万名独立访客,占法国人口的55%,但比上一季度的3500万略微下降。

  排名第二的Leboncoin每月有2712万名独立访客,占法国人口的43%;二手服装销售应用Vinted访问量排名第四,每月有近1580万名独立访客,占法国人口的25%;速卖通排名第十,每月有近1108万独立访客,占法国人口的17%;eBay排名下降一位(第17位),每月有833万独立访客,占比13%。

  专门销售家具、家用电器和DIY的电商网站访问量正在增加。LeroyMerlin上升了2位至第8位(每月1260万独立访客)、ManoMano上升了一位(至第11位)、Darty(第18位)上升了1位。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