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国际跨境体验店落地烟台 助力自贸烟台开启跨境电商新征程

跨境电商

2022年08月30日

  2022年8月29日上午,自贸烟台跨境全球购项目启用仪式顺利举行!同时,占地超2000㎡的华东首家京东国际跨境体验店落地烟台黄渤海新区自贸烟台跨境全球购,助力开启自贸烟台跨境电商新征程!

  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陈新姿,烟台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张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居红,烟台黄渤海新区(烟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科教创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军,京东零售全球购运营负责人王云鹏等领导,以及工委宣传群团部、自贸区综合协调何制度创新局、招商局、市场监管分局、海关驻八角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项目各运营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左至右:烟台黄渤海新区(烟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科教创新区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军;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居红;烟台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张磊;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陈新姿;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京东零售全球购运营负责人王云鹏;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向峰;京东科技集团数字城市群烟台总经理乜鹏)

  自贸烟台蓬勃发展 京东国际助力同行

  韩耀东副市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自贸烟台跨境全球购的启用将极大提升烟台市跨境电商行业集聚速度和质量,让跨境电商展销服务更专业、跨境品类更高端、商品要素更繁盛。跨境直购、一般贸易等多模式于一体的跨境消费新场景,在打造跨境贸易升级‘新范本’的同时,让本地居民切实享受到烟台片区政策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烟台市副市长韩耀东在启用仪式现场致辞)

  同步世界美好生活 多快好省深入人心

  京东国际与烟台黄渤海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冯全普在致辞中提到:很高兴能够来到本次自贸烟台跨境全球购启用仪式,见证华东首家京东国际跨境体验店的落成。京东国际与黄渤海新区管委在打造体验店的同时,还将依托京东集团在科技和物流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建烟台跨境贸易集散中心,通过建设跨境电商平台、仓储物流、人才培育等服务体系,推动当地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发展。京东国际可以将更多海外资源、爆款商品等引入烟台,助力打响“自贸烟台”城市名片。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公共事务部负责人冯全普在启用仪式现场致辞)

  未来,京东国际将更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继续依托京东集团的数智化社会供应链能力,坚持以实助实,深化全渠道布局,进一步探索线上线下跨境消费场景深度融合,拓展更多跨境体验店,为更多消费者同步世界生活。

  据悉,京东国际烟台跨境体验店涵盖日本馆、韩国馆、欧美馆、东盟(越南)馆四大馆,共计覆盖全球100余国家、1000余商品,涉及个护、美妆、母婴、保健、食品、家清等多个类目。

  (与会相关领导共同参观京东国际烟台跨境体验店)

  烟台京东保税中心仓作为京东国际跨境体验店的重要补充,同时也是目前我国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落地烟台的第一座综合保税仓。 该保税仓占地6000平方米,更好的完善了区域竞争优势、功能竞争优势、品类竞争优势等内容;预计年带动跨境电商进出口额1.5亿元,并将以每年30%的增长高速发展。切实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更快到达、更好服务、更省心力的购物体验。

  仪式结束后,与会相关领导共同参观了京东国际烟台跨境体验店,并现场体验下单!

  站在新起点,紧抓新机遇,京东国际将携手黄渤海新区继续凝心聚力书写“自贸烟台”新篇章,共创“自贸烟台”新辉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