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永倍达依托元宇宙技术创新电商零售模式

产业报道

2023年06月25日

  元宇宙的理念起初萌芽于信息技术领域,随着科技研发、资本投入和政策支持,元宇宙开始被普遍接受,甚至被业界视为下一代互联网的高级形式。元宇宙技术在推进智能化、数字化建设方面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在电商领域,元宇宙技术给予了其更多创新灵感与创新机会。作为优秀民族电商企业,永倍达始终致力于用数字技术赋能乡村振兴,而元宇宙理念的引入,使永倍达有能力创新零售模式,加快推进乡村信息化进程。

  永倍达成立于2020年,坚持创新战略,以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指导思想,积极践行扶农助农事业。为了加速农村信息化建设,永倍达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相结合,协同推进,提升电商扶农效能。为了顺应新形势要求,永倍达积极拥抱元宇宙技术,以打开电商发展新路径,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营销策略,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多元化的消费场景。

  对于传统电商而言,业务沟通过程中的信任问题是难以解决的“痛点”,其会明显影响交易规模与交易效率。针对这一难题,永倍达组建了专门的技术团队,借助AR、VR、元宇宙等前沿科技,在用户与企业之间架起了安全、高效的沟通桥梁。依托元宇宙等科技手段,永倍达帮助企业与用户进行沟通、洽谈、直播甚至是售后服务,从而使用户体验更真实更有效。

  随着电子商务市场趋于饱和,传统意义上的营销空间大幅减少。而引入元宇宙技术后,永倍达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打通,从而为电商平台提供了多维营销空间,让平台能够汇聚更多用户,拓宽引流渠道。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元宇宙所打造的消费场景中,感受沉浸式购物体验,对产品形成真实且立体的感知,不仅提升了用户体验,而且增加了平台吸引力与复购率。

  电商与元宇宙的结合,为永倍达带来了新的商机,同时也为其助力乡村振兴、布局数字乡村建设提供了新动能。未来,永倍达将会借助前沿科技的加持,不断提高自身价值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打造消费生态良性闭环,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族企业社会责任。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