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投资新旧体育用品交易平台SidelineSwap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6日

  5月6日消息,新旧体育用品交易平台SidelineSwap近日宣布获得eBay Ventures的战略投资,eBay Ventures是eBay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

  在此次eBay投资之前,2022年11月Dick'sSportingGoods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DSG Ventures对SidelineSwap进行另一笔投资。DSG Ventures、FJLabs和几位天使投资人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SidelineSwap于2015年推出,通过其点对点在线市场以及与零售商和品牌的以旧换新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在体育爱好者购物或玩耍的任何地方进行转售。

image.png

  SidelineSwap的以旧换新平台包括弹出式活动、品牌和零售商店内交易和在线以旧换新选项。以旧换新平台由SidelineSwap一流的市场技术和专有转售数据提供支持,代表了下一代转售市场。

  这种混合模式包括点对点销售和第一方销售,让卖家可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方式——直接转售或即时折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