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非洲电商Jumia创始人卸任CEO

跨境电商

2022年11月10日

  11月10日消息,非洲电商Jumia日前发布公告宣布任命新的管理委员会和代理首席执行官,而联席首席执行官Jeremy Hodara和Sacha Poignonnec将辞职。同时,监事会任命Francis Dufay和Antoine Maillet-Mezeray为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Francis Dufay被任命为代理首席执行官。自2014年以来,他一直在公司工作,并担任过多个高级领导职务,包括科特迪瓦的首席执行官,最近负责集团在非洲的电子商务业务的非洲执行副总裁。Francis有在非洲成功扩展电子商务业务的记录,并且非常关注盈利能力,弗朗西斯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科特迪瓦工作。

  Antoine Maillet-Mezeray曾任集团首席财务官,现晋升为财务与运营执行副总裁。Antoine在Jumia工作超过6年,在推动财务功能和进一步发展公共市场环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Francis、Antoine和领导团队将密切合作,推动公司的战略重点和运营,将明确关注:通过将团队和资源重新集中在为消费者、卖家和更广泛的Jumia生态系统提供最佳附加值的活动和项目上,为Jumia的电子商务业务建立更强大的基础;通过更严格的成本纪律、有针对性的货币化举措以及更简化和更高效的组织,减少运营损失并让企业走上一条清晰的盈利之路。公告称,公司将进行精选的高级管理人员变动,重点是让领导者和决策中心更靠近非洲的消费者和卖家。与此同时,正在寻找常任CEO。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