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将于5月15日开启Smart! Week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10日

  5月10日消息,Allegro宣布将于5月15日开启Smart! Week,并持续到21日。买家可以在数千种提供Allegro Smart!配送服务的打折产品中进行选择,同时,在活动中Allegro将提供增加产品曝光度的营销和推广,使卖家从中受益。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Allegro的Smart! Week是一项独特的购物活动,它将汇集数百万消费者和数千名商家在该平台上,这是卖家展示产品并增加销售额的机会。

  从Smart! Week的AlleDiscount运作来看,商家将产品清单中的选定产品提交至该活动,Allegro会自动降低商家offer中这些产品的售价。同时,客户以折扣价购买产品,客户向商家支付折扣后的价格Allegro会向商家退回自动降价与原价的差额,商家无需承担任何额外费用可以免费参与活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