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APP 12.0版本于618前上线 全面推出“单件到手价”功能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10日

  5月9日,京东APP 12.0全新上线,京东APP 12.0通过对低价消费体验的强化、选购环节的精简、全流程体验的升级和个性化推荐的优化,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简单、实惠的京东618。5月9日起,部分用户已可陆续升级为全新的京东APP 12.0。

image.png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京东APP 12.0已全面推出“单件到手价”功能,即消费者在京东APP搜索商品后,结果列表将直接展示购买单件商品优惠后的价格。目前,已有近亿款商品参与单件购买价格直降。京东百亿补贴在京东APP首页的入口也将得到进一步强化,并可展示补贴金额,让用户直接了解到具体的补贴力度。京东APP 12.0首页的商品卡片信息也进行了精简,并通过统一标签优先展示最低价商品。京东APP 12.0还将通过天天低价、N天最低价、价保天数等标签的露出,让用户直接买到最低价商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