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山寨明星直播 一个月带货3000万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09日

  5月9日消息,抖音带货榜上出现一位新的“常客”,那就是主播凌达乐。根据灰豚数据显示,近30天内的直播销售额高达3000万,新增粉丝137万。更重要的是,凌达乐的直播带货销量及销售额增速相当之快,3月的单场销售额还不足100万,到4月已经超过了200万。成绩最好的时候,凌达乐登上过抖音当日总榜第二,比一些真正的明星还高。

image.png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在直播行业,山寨明星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最早在直播间爆红的,当属“山寨赵丽颖”。凭借酷似赵丽颖的甜美长相,三天迅速涨粉200万,直播打赏收入超100万,可谓抖音的初代山寨网红。

  此外,还有“山寨周杰伦”雍杰伦、“山寨陈小春”马永新、“山寨迪丽热巴”方兔兔等。他们有的靠直播间礼物变现,有的靠线下商演变现,总之有了流量,就不缺赚钱的手段。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