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波兰电商Allegro即将开启冬季大促

跨境电商

2022年12月29日

  12月29日消息,波兰电商Allegro冬季大促将于2023年1月9日开始,并持续到2023年1月29日。从2023年1月2日起,在大促活动持续期间,卖家们都可以提交offer参加促销活动。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此次冬季大促是全平台、覆盖所有产品类目的活动——活动旨在为客户提供最为优惠的产品。

  卖家参与活动条件如下:拥有企业账户;店铺销售质量至少为中等——卖家可以在My sales quality(我的销售质量)页面查看质量等级;没有拖欠平台费用;接受活动条款与条件。

  参加活动的offer的条件:产品近30天的最低售价至少打95折(原价在offer中将会显示为划掉);产品价格等于或低于近7天的平台平均售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