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俄罗斯速卖通前特殊类别商务总监接任CEO

跨境电商

2022年10月25日

  10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俄罗斯速卖通(Aliexpress Russia)近日更换CEO,前特殊类别商务总监Sergey Grechin被任命为新CEO。他将接替自2019年以来一直领导该公司的Dmitry Sergeev。该决定是作为公司“内部重组”的一部分,该公司拒绝进一步置评。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前CEO Dmitry Sergeev将继续留在速卖通集团。公司代表未说明此次人事调整的原因以及“重组”的含义。Infoline Analytics的首席执行官Mikhail Burmistrov认为,此次人事调整与战略变化无关,该公司在当地的份额显著下降,物流基础设施建设成本得到优化。

  另外,有专家表示,“似乎这项任命将Dmitry Sergeev的活动重点放在了战略问题和新现实中业务发展的全球方向上。而此前参与运营管理的Sergey Grechin将能够在业务结构转型后专注于实现盈亏平衡。”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