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亚马逊在澳洲市场流量提升超20% 或将超过eBay

跨境电商

2022年09月22日

  9月22日消息,Jarden分析师BenGilbert在近日发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澳大利亚电商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新的数据显示,按照当前的增长速度,亚马逊有望在一年内取代eBay,成为该国最大的购物网站。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过去一年,亚马逊澳大利亚站的流量增长了20%以上,而主要竞争对手eBay、Ozbargain和Gumtree在同一时期几乎没有增长,甚至是负增长。同时,数据显示,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7月,亚马逊在澳大利亚电商市场份额已提升了40%以上。

  BenGilbert表示,如果这些趋势持续下去,亚马逊将超过eBay,成为澳大利亚访问量最大的购物网站。

  据了解,2017年,亚马逊首次在澳大利亚推出,但该公司业务在澳大利亚发展缓慢。而现在,亚马逊在逐渐扩大其在澳大利亚本地的产品范围,并开设了一系列配送中心,使其能向悉尼和墨尔本客户提供次日达服务。亚马逊的物流服务以及Prime服务,推动该公司在澳大利亚市场份额的增加。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