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受疫情影响 新蛋为中国卖家提供物流时效豁免延长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6日

  2月6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针对当前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新蛋跨国开店于今日发布公告表示,决定为中国卖家统一提供物流时效豁免延长。

3.jpg

  对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发货的商品,自1月31日至2月7日期间的订单均可享受物流时效豁免至2月10日下午4时。即针对这部分订单,卖家只需要在2月10日下午4时之前在Newegg卖家后台系统Seller Portal中完成商品订单物流信息的填写即可,平台将会对该部分订单进行确认。

  此外,以上可享受物流时效豁免的订单若因发货延迟而导致交易失败或用户差评等,平台将不计入卖家评价考核,予以免责。同时,若卖家因交通管制等原因出现无法发货的情况,也可通过店铺、商品详情页等发布公告,在做好库存管理工作的同时与买家积极沟通,以保障消费者体验。

  据《电商报》了解,受疫情影响,新蛋跨国开店还在近期发布通知,对其服务时间更新等做出公示,以帮助中国卖家稳定运营,将损失降到最低。新蛋跨国开店表示,未来其也将进一步支持中国卖家,提供高质量服务。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