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新蛋跨国开店更新服务时间 为中国卖家提供特别福利

数字城市

2020年02月03日

  2月3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新蛋跨国开店于今日发布通知,对其服务时间更新等做出公示。

  自2月3日起,新蛋跨国开店中国团队将恢复正常运作,卖家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团队成员联络;同时,为加快新卖家入驻流程,在入驻资料提交齐全的前提下,新蛋跨国开店中国团队将确保卖家收到入驻邀请后的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部入驻流程;此外,针对加拿大站点和Newegg国际站点,团队也将为中国卖家提供免费促销位特别福利,以帮助中国卖家提升其产品的曝光度和销量。

  新蛋跨国开店表示,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卖家带来了各种不利因素,而此次通知内容也是团队为了帮助中国卖家稳定运营,将损失降到最低。未来,新蛋跨国开店也将进一步支持中国卖家,提供高质量服务。

  据《电商报》了解,受此次疫情影响,Wish、eBay等各跨境电商平台也纷纷发布店铺运营指南、更新商户政策,以为受疫情影响的商户提供助力。此外,Shopee还在近日为武汉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此次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陈秀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