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微信微商大行其道 好货源成生死关键

数字产业

2017年01月23日

  电商行业观察消息 微信的出现在改变网友聊天习惯的同时也催生出怪胎社交电商微商。朋友圈满目疮痍的微商广告让不少用户大呼社交污染。

  据悉,大量广告充斥下的朋友圈,无外乎天花乱坠的产品介绍,可产品到底好不好货源有无保证都成为疑点。虽有不少品牌通过微商成功上演逆袭神话但毕竟是少数。更多的品牌不屑于在朋友圈路面以免被用户贴上山寨货标签。

  数据显示,在微商中成功的商户大多是拥有一手优质货源,在品质带动口碑营销小取得不错成绩。而更多的失败案例表明,货物来源及质量问题让用户开始逃离。

  虽然微商看似火爆的销售数据但也难以掩盖存在的水分。实际上无论是不是微商,有保障的货源都将决定商业战争中的胜败。传统商业同样要求有质量保证的原料才能生产出优质产品。经销商选购好的货源才能带来反复订单。用一句话来说就是好货不愁卖,货物好坏将直接决定商家是否能赚钱。

  作为微商,行业间竞争激烈可想而知。如何从残酷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商家需要衡量的重要指标。作为微商的运营者需要更多从一线把关好,避免商品成为“伤品”。此前屡见不鲜的低劣面膜化妆品毁容让不少人对微商谈之色变就是教训。

  业内人士表示,在商业竞争中要想出彩就需要有可控的产品和货源,否则等来的只是口碑覆灭。此外监管部门也开始关注微商领域的质量事件,也是需要微商从业者更多考虑用户安全使用,因此采购合格合法的产品才是避免出局的法宝。

+1

来源:电商范儿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