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Zalando与集成商Tradebyte达成合作以拓展电商渠道

跨境电商

2024年04月18日

  4月18日消息,德国时尚电商Zalando的操作系统ZEOS已与欧洲市场集成商Tradebyte关联,将为零售商扩展90多个国际电商渠道。这使得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在线零售商能够在广泛的市场上进行销售,并将履行工作交给Zalando,零售商能够更快地跨境发展并从一种库存发货。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Zalando操作系统ZEOS于2023年底推出,它确保品牌和零售商可以通过各种渠道销售他们的产品,并整合库存。此次合作使他们有机会通过更多平台来做到这一点。

  Tradebyte则是90个市场的集成商,包括About You、Otto以及Zalando本身。Tradebyte自去年年底以来已在荷兰立足。荷兰客户包括G-Star、Hunkemöller和WE Fashion。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