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推出“多件直降”功能

跨境电商

2024年03月25日

  3月25日消息,速卖通AliExpress近期推出了“多件直降”功能。此次推出“多件直降”新功能,瞄准的是海外消费者的小批量购物需求,如亲友代购、采销等、网红达人带货、Dropshipper等。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具体表现为,消费者购买多件半托管商品就能触发平台补贴,买的越多,价格越低。值得注意的是,新功能不影响卖家正常的结算收益,目前优惠由平台补贴。此外,速卖通还在近期上线了AliExpress Business频道,采购类消费者可以直接在该频道选择商品下单,享受“多件直降”。除了“多件直降”新功能,围绕AliExpress Business频道,速卖通还将推出采销节、寻源产业带直播等内容。

  速卖通不断加码业务布局。在物流方面,速卖通近日联合菜鸟对“全球5日达”进行全方位升级,此次新增服务国家包括德国、法国、葡萄牙、沙特、美国和墨西哥等核心市场,进一步实现“量产”。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