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ify推出全新税务管理平台Shopify Tax Platform

跨境电商

2024年01月17日

  1月17日消息,Shopify宣布推出全新税务管理平台Shopify Tax Platform,可将商家的首选税务服务一站式集成到Shopify平台上,结合Shopify高效的商务工具包,让商家无缝管理税务,保持准确一致的税务管理来源,提高管理效率。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官方介绍,现阶段,Shopify Tax Platform提供与Vertex等知名税务服务提供商的合作机会,让商家能够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来更好地管理商家的税务事项。Vert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间接税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已获得超过60%的500强公司的信任,作为Shopify税务管理平台首个合作伙伴,此次强强联合,将助力商家的税务管理更上一层楼。

  此外,更多合作伙伴持续加入中。为了确保平台质量,在每个税务合作伙伴加入之前,Shopify都会对其进行严格审查,对速度、准确性和合规标准等进行全面的集成测试,让商家的税务管理无忧。

  在安装并激活第三方税务应用前,系统将使用Shopify后台中的现有税费设置来收税。安装应用后,商家会被自动重定向到税务合作伙伴登录页面。然后,商家可以将该应用连接到商家的服务提供商账户并配置商家的设置。

  具体安装操作步骤如下:在Shopify后台中,转至设置>税费和关税;在税务应用部分,找到要使用的税务应用,然后点击安装;请仔细查看关于和安装之前部分的信息,并确认商家是否可以完成所有步骤;点击安装;请查看应用的隐私和权限详细信息,然后点击安装应用。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