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Klook今年总预订额达30亿美元 正筹组上市

商家服务

2023年12月21日

  12月21日消息,有媒体报道,Klook客路旅行联合创办人兼营运总监王志豪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公司业绩今年早前已有可观增长,创下历年最佳成绩,亦远超过疫情前水平,今年的总预订额达30亿美元,更实现成立以来首次盈利。

  该报道称,Klook正筹组上市,集资金额达到3至4亿美元。王志豪早前对外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在美国或香港上市。

  Klook今年总预订额达30亿美元的报道 图源:咏竹坊

  值得一提的是,Klook在近日宣布完成2.1亿美元融资(约15亿人民币)。此轮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其他投资人包括:BPEA EQT霸菱、Atinum Investment、Golden Vision Capital、泰国开泰银行和大城银行等。此轮融资还包括来自花旗银行、摩根大通和汇丰银行的银行授信,以支持Klook业务持续成长。

  据介绍,Klook新一轮融资资金将策略性的分配到三个关键成长领域。在产品创新方面,将进一步做深全球目的地供应链和服务,并新增各大城市通票。其次通过Klook Kreator社群联盟计划,扩大KOL和内容营销。第三则是透过持续整合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创新。在市场层面,Klook更将进一步开展抢占亚太快速成长的新一代Z时代用户,将在社交媒体营销上持续进一步的探索,通过优质内容与商品的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目的地玩乐选择。 

+1

来源:电商报 作者:周兴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