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推出站内推广投放产品“全店智投”

产业报道

2023年11月30日

  11月30日消息,速卖通近日宣布推出站内推广投放产品“全店智投”,助力商家在大促期间抓住站内流量。据了解,通过智能能力服务好商家的选品、出价优化、定向优化、创意优化等核心推广运营动作,全店智投将商家长期经营收益放到首位,有助于提升长期推广及店铺净收入。

39_1701138237.jpg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通过在全店智投中设置好每日预算,创建全店推广计划,系统会自动帮助商品匹配当下最合适的投放策略,对每个商品匹配最合适的买家流量,自动进行出价优化。

  关于创建新全店计划,商家可以新建商品推广计划-全店智投,设置单日预算大于或等于50元,创意优选根据自身需要开启,建议默认开启即可。

  关于管理和分析数据,商家在推广设置中可以看到全店商品数量,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可以修改预算和调整计划,通过整体推广数据可以看到全店智投的整体效果,通常投放7天以上数据更稳定可信。

  另外,全店智投和其他计划推广商品可以同时投。商品能同时加入智能投、自己投以及全店智投。只要打开全店推广按钮,正常在售且适合推广的产品都会默认在全店智投中推广,全店目前暂时没有实时消耗数据。

  同时,全店智投与其他计划的推广商品不互斥,只有屏蔽商品,才能确保商品不在全店推广,屏蔽数量200个后续会优化增加。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