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djust最新增长指数为移动应用从业者指明全球获客机遇

商家服务

2023年11月10日

  根据Adjust 最新出炉的移动应用增长报告显示,全球新兴市场中存在重大机遇,其中以亚太地区的即时价值最高,而印度则是移动游戏获客推广的最佳市场

  北京,2023 年 11 月 10 日——领先的监测与数据分析平台 Adjust 今日发布了年度《移动应用增长报告》。该报告引入了新的增长指数得分指标,并对全球应用表现进行了深度分析。报告中不仅包含了对成熟市场的重要洞见,还覆盖了拥有丰富用户获取(UA)潜力的新兴市场。根据Adjust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APAC)为移动营销人员带来的即时价值最高,而印度则是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移动游戏用户获取推广的最佳市场之一。

  Adjust 营销副总裁 Lou Hong 表示:"为推动新一波的全球营销增长浪潮,Adjust 不断努力研发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投放高效且可监测的推广活动的同时,从容应对竞争日趋白热化的移动应用生态。此次推出的 Adjust 增长指数得分能为营销人员和开发者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新的增长点。要想打造成功的推广活动并实现规模化拓展,就必须了解哪些应用类别和地区的增长潜力最高。"

  Adjust 增长指数得分

  Adjust 增长指数得分旨在评估应用在不同地区、国家和市场中的表现、潜力以及营销能力。增长指数得分是基于 2023 上半年 Adjust 平台上 2500 余款应用及其表现数据,其中包含安装量、单次安装有效成本(eCPI)和用户终身价值(LTV)三个关键指标。这三个指标之间的关系不仅能描绘出应用增长轨迹,还对评估推广活动价值具有关键意义。

  全球增长机遇

  北美地区在移动应用市场仍居霸主地位,预计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 2730 亿美金。然而,得益于移动基础设施的提升和智能手机价格的下降,亚太地区的应用市场出现了爆炸性增长。2022 年,该地区的移动网络用户量达到了 12.9 亿,远超 2015 年的 7 亿人。

  此外,Adjust 的报告还显示,在经历了几年的动荡后,许多应用类别正在恢复元气并再度崛起。该报告通过分析多个领先市场、地区和应用类别的表现寻找到了宝贵的UA增长机遇,关键看点包括:

  - 亚太地区是移动应用增长最快的地区,增长指数得分 43.3,紧随其后的是欧洲(35.9)和北美(30)。

  - 印度是增长指数得分最高的国家(31.2),这主要得益于智能手机和移动流量套餐价格的下降。

  - 移动游戏是增长指数得分最高的应用类别。从全球层面来看,动作、超休闲、体育、角色扮演和休闲类游戏的表现均名列前茅。

  - 旅游和购物应用在众多市场中的表现超过了很多应用类别,可见新冠疫情过后,人们对旅游的兴趣十分强烈。购物类应用的增长指数得分位居全球第二。

  Adjust 此次发布的《移动应用增长报告》中还包含移动应用增长地图和排行榜,以轻松、直观且有趣的方式呈现了关键的移动增长数据。要了解更多详情并下载《移动应用增长报告》,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AdjustGmbH”。

  关于 Adjust

  Adjust 是 AppLovin(纳斯达克代码:APP)旗下公司,旨在帮助海量应用实现从移动端到联网电视等多平台的监测和业务增长,深受全球营销者的信赖。无论是快速增长的数字品牌还是试水应用领域的实体公司,Adjust 都能为其应用营销旅程保驾护航。Adjust 强大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套件能深入洞察营销表现、汲取关键洞见并提供多种必备工具,进而帮助营销者获得卓越的营销效果。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