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Allegro发布互联网购物趋势报告 年轻人已成消费主力军

研究报告

2023年10月18日

  10月17日,Allegro委托SW进行研究发布了《互联网购物偏好》报告。根据报告,在波兰,年轻人已经成为了网购消费的主力军。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报告显示,在过去过去12个月里,18-34岁人群对产品质量(33%)和价格(32%)变得更看重。20.5%的受访者认为,产品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成本和交货时间也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发挥重要作用。

  18-24岁的受访者中,高达59%的消费者表示去年改变了购物偏好。例如,18-25岁消费者对产品质量(39.5%)的偏好上升,年龄稍大(25-34岁)的消费者对产品价格(31%)的关注度上升。并且,波兰年轻消费者更喜欢使用智能手机进行网购,尤其是18-34岁的消费者,他们59%的网购订单都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

  报告还显示,18-34岁的消费者在网购中最常选择时尚(58%)、美容(34%)、和电子产品(33%)。其中,18-24岁消费者获取商品信息的主要渠道是社交媒体,例如Facebook或Instagram(64%),25-34岁的消费者则更多通过电商平台获取商品信息(53%)。

  目前,波兰18-34岁的年轻消费者比以往更加关心商品的价格,48%的消费者通过寻找优惠和购买产品来节省开支,5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现在花钱比以前更加谨慎。

  Allegro业务产品经理Ewa Finger表示,根据我们报告的数据可以看出,移动购物的价格和便利性正在成为年轻消费者网购过程中的关键要素。我们希望最低价格保证等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买家以简单的方式找到最具吸引力的报价,这样不仅节省金钱,而且节省时间。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