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在智利推出电商平台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30日

  8月30日消息,零售巨头沃尔玛日前在智利推出了自己的电商平台,这是沃尔玛在智利的新扩张战略,该平台将允许当地卖家通过该平台在智利和国际市场上销售其产品。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沃尔玛在智利市场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计划到2023年的目标是拥有2,000名卖家,2024年第三方卖家将占在线渠道销售额的20%。五年内,这一销售比例将上升至60%。

  与此同时,沃尔玛智利公司宣布计划在2023年投资超过2亿美元用于开设和改造商店,这将扩大沃尔玛在智利的影响力。

  这项投资还包括改善物流和技术能力,在智利开设第一个自动化微型配送中心,以提高在线订单的效率和交货时间。沃尔玛数字副总裁Eli Senerman表示,智利沃尔玛的访问量每天有几千。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