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速卖通协助推进巴西税务合规计划

产业报道

2023年08月01日

  8月1日消息,应巴西政府要求,速卖通(AliExpress)正在协助推进即将实施的巴西税务合规计划(Remessa Conforme)。

  根据巴西当地政策,只有支持该计划的电商平台,其商家才能享受巴西50美元以下跨境包裹免关税以及更便捷的清关服务待遇。速卖通(AliExpress)表示,将“致力于与巴西当局合作,促进巴西数字经济的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速卖通此举正是为了尽快帮助商家争取50美元以下跨境包裹免关税政策。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对于速卖通商家来说,平台协助推进巴西税务合规计划,意味着未来获得巴西税务合规计划认证后,符合要求的速卖通50美元以下巴西小额跨境包裹明确可被免收60%的关税,而且巴西海关会优先处理参与该计划的平台订单,清关速度会更快。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