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成除亚马逊外美国年轻消费者最受欢迎购物平台

跨境电商

2023年06月06日

  6月6日消息,美国《现代零售》近日与Attest合作,对1000名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调查,以了解除了亚马逊以外,当前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购物平台 。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调查显示,当被问及过去6个月在亚马逊以外平台的购物情况时,回答eBay的人数最多,32%的受访者称过去6个月内使用过eBay;Shein排名第二,占21%;Temu排名第三,占比17%。

  在近400名16至25岁的受访者中,Shein是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35%表示过去6个月使用过Shein;而只有25%表示使用了eBay;Temu排名第三,占比16%。

  与此同时,Shein正在美国推出第三方平台模式“Shein Marketplace”,以招揽更多供应商加入。Shein Marketplace允许卖家访问Shein的实时洞察,并学习公司的按需生产和需求测量能力。卖家还将受益于Shein广泛的客户基础,无缝的产品交付流程,以及Shein的全球品牌营销和社交媒体渠道曝光。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