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呼和浩特跨境电商合作新模式启动仪式举行

数字城市

2023年05月29日

  5月28日,呼和浩特跨境电商合作新模式启动仪式举行。活动现场,AHL跨境大健康体验中心投入使用,标志着呼和浩特跨境电商合作新模式正式落地。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今年2月,依托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保税备货政策优势及跨境电商平台,内蒙古康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内蒙古有限公司成立了“AHL跨境大健康体验中心”(“AHL”意为“健康生活方式”),目的是以呼和浩特综合保税区为核心,发展跨境电商体验创新模式,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打造跨境电商新业态,不仅是目前我区体量最大的跨境大健康体验中心,还是跨境电商与传统零售模式结合的成功实践。

  AHL跨境大健康体验中心拥有来自全球优质商家的母婴、洗化、居家、美妆等海外独特商品,以线下实物展示体现海外购物实景,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购买商品并支付,实现了海外正品,价格优惠,线上支付,同城直达,给消费者带来更为直观便捷的国际购物体验。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