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越南站上线验货政策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26日

  5月26日消息,为提升买家体验,Shopee平台越南全站点于2023年5月19日上线“Return On Spot: Shopee Co-Check”买家现场验货-放心收货政策。

  据介绍,“Return On Spot: Shopee Co-Check”是指在收到订单包裹时,买家在不对商品本身造成影响的前提下,对包裹外观(外部条件)和订单中产品数量和快递员共同进行现场查验,并决定是否接收。对于“Shopee Co-Check”现场验货的订单,平台不会向卖家收取额外的费用。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本政策旨在增加和巩固买家信任、提升买家体验,并通过本政策为卖家店铺增加客流量和销售额。该政策适用于越南全站点从2023年5月19日00:00(越南当地时间)起生成的订单。订单金额小于或等于1000000越南盾或50 USD美金,商品小计含促销价格(如有),不包括卖家优惠券、Shopee优惠券、Shopee币和运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