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Linio秘鲁站点已初步合并至falabella.com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22日

  5月22日消息,继2022年11月18日Linio智利站点迁移、合并至falabella.com(以下简称f.com)后,Linio的秘鲁站点也步入了这一进程中。目前,当消费者访问秘鲁前台linio.com.pe时,将直接跳转至falabella.com.pe(Saga Falabella),这意味着linio与falabella.com流量端的合并已经初步完成。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自1995年进军秘鲁市场,falabella集团已在秘鲁经营28年,在当地拥有31家零售商店(Falabella Retail)、85家大型超市(Tottus)、56家家装中心(Sodimac)和12家购物中心(Plaza),在当地的品牌占比达21%。

  2022年8月,falabella.com在秘鲁正式上线。整合了falabella、Sodimac、Tottus多渠道流量的falabella.com.pe的流量大增,居于秘鲁电商平台前列。同年,falabella投入建立了新的仓库和转运中心,以加强物流的交货时间和运输替代方案。

  在支付上,falabella.com依托线下银行业务的优势,推出了包括CMR Visa信用卡、“click and collect”(线上购买,到店或集中取货)、分期付款等多种支付和购买方式,以多种灵活支付方式攻克秘鲁的线上支付问题。

  这次秘鲁的合并,也是f.com布局秘鲁电商市场、引入更多3P卖家的重要一环,其目的是致力于将秘鲁打造为平台继智利之后的第二大电商市场。根据similiarweb的最新数据,f.com智利站点falabella.com.pe流量位居当地同类型网站第1名:

  相较于流量结构相对单一的linio.com.pe,多渠道合一的falabella.com.pe现流量为前者的5倍。预计完成迁移合并后,将达到原来的10倍以上。除了流量的数量,衡量流量质量的关键数据如平均停留时长、访问页数、跳出率等也将迎来提升,与此对应着的转化率也将迎来提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