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上线Apple自营小时购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22日

  5月22日消息,京东日前全新上线Apple自营小时购,5月20日起,消费者在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iPhone时,可选择同城配送的送货方式,最快1小时送达。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目前京东Apple自营小时购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150多个城市上线,更多城市也在加速覆盖中。今年618期间,消费者通过Apple自营小时购等同城配送方式下单京东自营iPhone时,还可以同步享受页面显示的到手价及618优惠活动,且送货快、可享受售后服务保障。

  与此同时,5月20日京东同步推出A+会员节活动,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会员,购买iPhone 14 Pro Max等热门产品时可额外叠加50元优惠券,更可享受618全周期的价保服务,买贵可申请退差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