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EIN或重返印度市场 拟同Reliance Retail合作并在印建生产中心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19日

  5月19日消息,中国跨境电商SHEIN最快将于本月重返印度市场,与印度最大零售企业之一展开合作,以抓住印度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商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印度政府已批准SHEIN与印度企业集团信实工业(Reliance Industries)的零售子公司Reliance Retail合作。Reliance Retail在印度各地经营着超1.5万家门店,销售包括食品杂货和服装在内的各种商品。达成协议后,SHEIN可能从印度小企业采购面料。

  通过上述合作关系,SHEIN可以接触到印度庞大且有时尚意识的年轻人群,而信实工业可以从SHEIN的品牌知名度、技术和供应链中获益。另外,SHEIN还计划在印度建立一个生产中心,专门向中东出口。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