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3抖音电商生态大会:遥望科技 东方甄选 交个朋友等获“年度影响力MCN机构”

MCN网红

2023年05月17日

  5月16日下午,在抖音电商生态大会上,抖音电商官方颁布了多个奖项,包括年度品牌奖、年度新锐品牌奖、年度影响力作者、年度影响力MCN机构、年度影响力服务商和年度产地商家。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其中,获得抖音电商年度品牌奖的是宝洁集团、巴拉巴拉、巴黎欧莱雅、珀莱雅、波司登、斐乐、华为、美的集团、诺特兰德、周生生。

  抖音电商年度新锐品牌分别是BlankMe半分一、贝德美、GAONAS、NPC、洪陵、连咖啡、酵色、KONO、知麻投影、追觅。

  获得年度影响力作者奖的分别是:东方甄选、疯狂小杨哥、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骆王宇、贾乃亮、千惠、琦儿Leo、交个朋友直播间、主持人王芳、谷哥(徐志新)。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