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Shopee在巴西开设两个新配送中心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17日

  5月17日消息,近日,Shopee在巴西开设了两个新的配送中心。新的配送中心位于巴西东北部的萨尔瓦多和累西腓,面积分别为6000和10000平方米。这两个设施将作为Shopee交叉对接模式下货物重新分配的快速中转站。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两个新的配送设施将使其服务的城市数量增加40%,同时减少巴西东北部的平均交付时间。现在,国际订单的配送时间最多为50天,巴西国内订单的配送时间最多为20天。

  加上两个新的设施,截至目前Shopee在巴西拥有8个配送中心,其他六个位于里约热内卢、圣保罗、米纳斯吉拉斯和巴拉那。该公司表示,所有设施能够支持300万巴西卖家每天运送超过150万个包裹。

  据了解,Shopee是东南亚最大科技公司Sea旗下电商平台,于2019年进入巴西市场。今年3月Shopee宣布其巴西市场的卖家达到300万。

  Shopee母公司Sea此前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2022年第四季度Sea整体营收为35亿美元,同比增长7.1%;调整后EBITDA为4.957亿美元。其中,在巴西,Shopee第四季度单位经济持续显著改善,每订单的贡献利润率损失季度环比增长53.9%,达到0.47美元。

  此外,Sea首席执行官Forrest Li没有具体说明何时在巴西实现收支平衡,但其表示,将专注于 "推动公司实现盈利,以抓住这个新市场的重大机遇"。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