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意大利2023年一季度电商包裹量达到1.6亿个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15日

  5月15日消息,意大利数字商业联合会Netcomm近日开展了名为“交付指数”的新研究,该研究按月监测意大利的的电商包裹量,并分析在线消费者的购物行为。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研究显示,今年前三个月,意大利电商包裹量达到1.6亿个。其中,运往意大利西北部(27.1%)的包裹最多,其次是东北部(20.6%)、中部(18.9%)和南部(23.2%)。而运往群岛(1600万个)的包裹量最少。

  服装、运动和配件类别的包裹量占总包裹量的23%,排名第一。信息技术和消费电子排名第二,份额为18%。排在第三的是健康和美容,占16%。而书籍、家居、食品和杂货这三个类别的包裹量最少,占比均没有超过10%。

  第一季度意大利消费者对电子商务发货(或取货)服务的平均满意度非常高:平均评分为9分(满分10分)。其中,他们对健康和美容类别的满意度尤其高。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