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1688发布“产业带领跑计划” 将打造20个百亿产业带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9日

  5月8日,2023年全年期间,基于近6000万买家的需求,1688正式发布“产业带领跑计划”,该计划致力于在当前,匹配买家需求,助力产业带商家提升生意规模,擦亮产业带名片;在长线发展中,打造20个百亿产业带,共建100个亿级产地,孵化10000个超级工厂领跑中国制造业。

  据网经社产业电商台(B2B.100EC.CN)获悉,“产业带领跑计划”以新买家、新渠道、新供给、新会员、新服务的“五新”策略为依托,同时聚焦10种机会人群、承接六大类商家的优质供给,以数字化地图等”3+1“战略点亮源头商家,面向诚信通、实力商家和超级工厂三类会员商家,发布针对性扶持权益,提供包括本地化服务在内,全面、系统、清晰的商家成长方法论。该计划将向商家提供6大权益。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