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在6大站点开放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9日

  5月9日消息,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以下简称eBay Refurbished)在以下六大站点开放: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eBay Refurbished面向以下两种翻新产品卖家:第一,品牌官方认证翻新(Certified Refurbished)。

  此类产品受品牌方或生产商官方认证授权并翻新,产品状况几乎全新。产品包含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电脑、影音设备、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等多个品类。eBay鼓励品牌商加入Certified Refurbished品牌官方认证翻新,现已加入该计划的中国品牌有Tineco、UMIDIGI、Anker、Roborock等。

  第二,卖家翻新(Seller Refurbished)。此类产品由卖家或有翻新资质的第三方进行翻新,并提供免费送货和30天免费退货服务。

  此类产品按照磨损程度划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Excellent极好(几乎全新)、Very Good非常好(略有磨损)、Good良好(中等磨损)。

  只有产品符合质量和性能标准的卖家才有资格参与eBay翻新产品计划。产品包含但不限于手机、平板、电脑、影音设备、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等多个品类。

  所有通过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认证的商品都会获得专属标识,会展示在以下几个区域:买家可以通过eBay站点首页进入eBay Refurbished专区;买家在搜索结果中通过专属标识轻松找到eBay Refurbished认证产品;通过设置筛选条件,买家即可快速找到eBay Refurbished认证产品;买家在刊登详情中可以找到eBay Refurbished认证的专属标识。

  同时,针对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eBay也会有相应的站外推广和站内活动的支持。

  据了解,eBay于2020年推出eBay Refurbished翻新产品计划,在平台上支持售卖经过认证后有质量保证的翻新产品。经过eBay Refurbished认证的翻新产品将获得eBay退款保证的保护,被授予专属标识,并由平台为其提供一定的售后服务支持。

  eBay Refurbished可以让消费者更加轻松地在eBay上找到他们满意的二手商品。65%的受访eBay买家表示,eBay Refurbished能让他们用更少的钱买到头部品牌的产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