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2023露营热度不减 广交会露营新势力!

产业报道

2023年05月08日

  近日,第133届广交会三期在广州琶洲开办。设立露营风展位、推出主打I P新品,知名户外品牌“骆驼”借助广交会平台,向全球客商输出品牌形象,并交出一张引人侧目的成绩单。

  本次广交会现场人潮涌动,万商云集。会馆内,骆驼的精致露营风展位别树一帜,引来观展人士的驻足参观。

  据了解,骆驼的广交会之行程收获颇丰,在广交会平台的助力下,骆驼的订单量、成交金额均取得超出预期的成绩。现场更有来自伊朗的客户签约骆驼,成为骆驼伊朗的总代理。

  近半年来,露营产业的发展从爆发式的增长,进入到稳健向上的阶段。每逢周末,公园里随处可见帐篷、吊床和野餐垫。扎个帐篷在户外待上一天,已成为都市打工人的社交和生活方式之一。

  为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变化,骆驼主动出击,调整展品结构,在广交会上展出创新科技产品,力求实现产品、品牌的全方位输出,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

  三秒速开液压帐篷、便捷式营地车、骆驼天幕、卡式炉等线上爆品都被骆驼搬到广交会。

  极具户外氛围感的“精致露营风”展位,吸引了不少新客户慕名了解。稳健可靠的骆驼产品,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展位人流络绎不绝,集聚人气,为广交会业务规模的增长注入新的动能。

  骆驼坦言:“品牌出海,面对的是一个新的、高渗透率、且配套成熟的户外市场。要做出成绩,骆驼就不能采用和国内一样的打法。骆驼会从现在的产品矩阵上做加法,扩充产品矩阵的阵容,然后进一步实现品牌层面的向上突围。”

  纵观国际市场需求,户外行业也呈现出了定制化、个性化、碎片化的趋势。现场看样品、实地看工厂、调整产品再下单的采购模式逐步增多。所以此次参展,骆驼携山系、熊猫、珠穆朗玛等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广交会,以多样化、精细化的面貌,呈现精致露营、专业户外等各个细分领域的产品供给。这样的展品布局既能吸引众多户外贸易商家,也能为进一步合作打好基础。

  “产品决定品牌的层次,技术决定产品的层级”,对于一个想要在海外开疆辟土的自主品牌来说,要想实现海外的品牌突破,其底层逻辑还是要回归于技术价值的层面。在本届广交会中,骆驼将产品“剖析”开来,向所有人,展示着“本土户外品牌”的技术实力。

  以骆驼参展的3S速开帐篷为例,这款产品应用技术的创新便是它3秒速开的“黑科技”。相较于传统的手搭式帐篷,这款帐篷的搭建更加快捷方便,只需要一提一拉,三秒便能完成搭建。其适应场景也非常丰富,如公园、沙滩、郊外等。该产品一经推出,直接引爆市场。

  而对于专业级别的用户来说,他们去的可能是戈壁、丛林、雪峰这些典型的户外场景,这类人对功能的“硬核”要求更高,要有防暴雪、防大风、防暴雨等极端气候的能力。

  CAMEL骆驼,全球知名的户外运动品牌,线下门店 超过4000家,VIP用户超过5000万,品类涵盖户外 运动、男鞋、女鞋、男装、女装、童装、装备露营 等产品。骆驼以精益求精的探索精神,持续科技研 发,洞悉时代潮流,为户外运动与日常休闲创造舒 适新体验。

  CAMEL骆驼作为中国鞋服领域的龙头企业,中国户外第一品牌,在国内外建立了 多个独立研发生产基地,实现产品持续创 新、品质生产,在渠道布局上,产品热销 全国各地,远销20余个欧美国家,形成了 研产销一体化全套供应链体系,不断为消 费者创造价值,将户外文化带向世界。

+1

来源:电商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