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跨境大卖宝信环球宣布退市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5日

  5月5日消息,近日广东宝信环球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信环球”)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称因发展需要拟申请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宝信环球于2023年4月14日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材料并获受理。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股票终止挂牌实施细则》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向宝信环球出具《关于同意广东宝信环球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宝信环球股票自2023年4月28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宝信环球前身为东莞市宝信进出口公司,成立于2012年,于2017年登陆新三板。宝信环球业务分为三大板块:B2B2C家居跨境电商业务,B2B家居出口业务,以及国内B2C家居零售业务。海外市场方面,宝信环球与美国前10大家具电商平台深度合作,开展B2B2C及B2B业务。运营四大自有品牌Thy-Hom、S’Dente、Incadozo以及Carabelle。

  关于其退市的原因,此前宝信环球在公告中称:“为配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自身经营发展需要,提高决策效率,降低营运成本,更好地实现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最大化,经充分沟通和慎重考虑,公司拟申请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财报显示,近年来宝信环球的营收及利润却处于持续下滑状态。2020年宝信环球营收1.13亿元,较2019年的2.9亿元下降了61.03%,净利润亏损575.72万元,较2019年下降了209.36%;2021年宝信环球营收5340.31万元,较2020年下降了53.08%,净利润亏损2743.47万元,较2020年下降了376.53%。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