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eBay加拿大站推出收藏品加急快递运输服务

跨境电商

2023年05月04日

  5月4日消息,eBay加拿大站日前宣布为收藏品卖家推出加急快递运输服务(Canada Post Expedited Lite for Collectibles)。据悉,使用跟踪服务运送重量较轻的物品,如交易卡、邮票、硬币、货币或漫画书等,通常成本很高。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eBay与加拿大邮政合作,为重量在200克以下的收藏品推出了一项国内运输服务(加拿大境内)。该服务拥有加急包裹TM服务的所有好处,但成本要低得多。

  以下为一些价格示例:多伦多到多伦多4.96美元起;多伦多到蒙特利尔5.58美元起;多伦多到哈利法克斯5.69美元起;多伦多到温哥华5.81美元起;多伦多到耶洛奈夫5.85美元起。需要注意,这些是起始价格。加拿大邮政可能会收取燃油附加费和税费。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加拿大任何地区的卖家都可以使用这项新服务。只需通过eBay运输标签(eBay Labels)购买并打印订单,就可以使用这项新服务。卖家的跟踪号码将自动上传到订单页面。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