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盒马 聚划算 天猫等阿里12个业务板块均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28日

  4月20日,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董本洪表示,盒马、饿了么、支付宝、聚划算、天猫、大润发等阿里巴巴12个业务板块,都将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饿了么将联合6万家海派特色优质品牌,累计补贴超20亿元,还将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在外滩举办新海派下午茶派对;盒马将发放超过12亿元的优惠券,联动线上和门店,打造55购物节专区,同时与石库门等上海老字号品牌开发新品。

  在线上,聚划算启动“55”吾折天活动,补贴上海消费者7亿元,一场活动中将有5万上海商家参与,天猫潮LIVE移动直播间将空降上海时尚地标淮海TX,通过全天8小时不间断直播,向天猫上的近8亿消费者呈现上海潮店、潮人、潮物。

  此外,今年蚂蚁集团发起成立的网商银行还将在五五购物节期间,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上海试点用户可通过支付宝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线下、线上消费。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