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五一大放价”活动开始 设置“优惠指引”标签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25日

  4月24日,2023年京东“五一大放价”活动开始,将持续至5月5日的23点59分,活动节奏上没有设置预热期。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为了提高打标商品的商品详情页转化率,京东方面设置了“优惠指引”标签。报名了该标签的商品会在其大促商详腰带处自动展示到手价或预估到手价信息,以向消费者提供更直观的价格信息。此次促销活动的重要玩法为放价惊喜券,优惠力度为满200元减20元,费用由商家全部承担。

  活动期间,放价惊喜券将分两波次进行发放,分别为4月24日20点至28日的23点59分,以及4月29日至活动结束。据介绍,放价惊喜券玩法面向全品类商家开放,官方将在推荐、搜索、商详、购物车、凑单页及会场等公域场景向报名该玩法的商品提供流量和露出机会。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