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京东618将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21日

  4月20日,京东举行2023年京东618商家大会,此次618京东将推出“减负增收”大礼包,即通过更开放的生态、更优质的流量、更高效的运营,面向所有商家投入增加20%,帮助商家平均降低30%的运营成本,并实现中小微商家销售增速翻倍。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今年京东618,京东通过站内升级流量生态、站外联动流量平台及达人营销资源,提供超10亿优质流量红利,帮助品牌和商家实现全域流量覆盖和高质量的用户增长。首先,京东将通过制定更公平、清晰的流量运营机制,让第三方商家自主参与流量运营,给更多低价商品、提供优质服务的店铺更多曝光机会。京东APP12.0版本将在京东618前夕上线。京东APP首页的百亿补贴、便宜包邮、京东秒杀等核心频道将向所有商家开放,让商家实现自主提报、公平竞价。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