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沃尔玛首席营销官Charles Redfield将于5月1日离职

产业报道

2023年04月17日

  4月17日消息,沃尔玛美国首席执行官John Furner近日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表示,首席营销官Charles Redfield将于5月1日离职,他将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Redfield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顾问。备忘录称,将在晚些时候任命一位新的营销官。

  据网经社跨境电商台(CBEC.100EC.CN)获悉,Redfield在沃尔玛工作了32年,于2022年1月成为沃尔玛的首席采购官,负责监督与供应商的关系以及公司从食品到日用商品等各个类别的战略。在就读大学期间,他在沃尔玛的职业生涯始于山姆会员店的收银员,后来晋升为助理经理。

  在成为沃尔玛的首席商务员之前,他被任命为Asda的首席营销官,Asda是沃尔玛于2010年收购并随后出售的英国连锁超市。后来,他担任山姆俱乐部的营销执行副总裁和沃尔玛美国地区的食品执行副总裁。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