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范

天猫为生鲜新商家推出“春苗计划” 含降低保证金等举措

产业报道

2023年03月30日

  3月29日,天猫推出扶持生鲜新商家举措的“春苗计划”,该计划包含了保证金大幅降本、冷链仓储免费、配送费5折、专属运营团队指导等共计10大激励权益,为新商家提供从入驻到生意成长的经营全链路支持。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计划显示,4月1日起,针对生鲜新商家增加了保证金保险服务选择,降低商家97%的保证金资金占压。商家只需缴纳少量资金购买保险即可入驻天猫,缓解资金流压力。如旗舰店入驻原需缴纳5万元保证金,现可选择保险方式,缴纳1500元即可(保证金的3%)。针对入驻6个月内新商家,天猫将提供“天猫生鲜领鲜”供应链大礼包,包含前3个月冷链仓储免费、配送费5折优惠,同时享受次日达、送货上门等服务权益。同时,该计划成立了行业新商专属的运营团队,提供从入驻到商家生意增长的全链路服务指导,并根据新商家成长路径,提供定制化课程包及专业讲师培训。

 

+1

来源:网经社

推荐文章